28 2月 2007

Struts2 Note -- (1)struts-tags.tld

Struts2發佈了2.0.6,下載後沒有注意到一件事,自2.0.6後的版本,struts-tags.tld要自 source code中經maven2 build後才會產生,所以找了老半天還有點火…,還好看了一下core/src/main/resources/META-INF/README.txt,才發現這個版本是要透過maven2才能產生struts-tags.tld,只好自行run mvn來做了,需要的話可以參考Building with Maven,遇上了OutOfMemoryError別忘了為Maven2加上個MAVEN_OPTS=-Xmx512m參數來執行。 我個人是有裝Maven2,所以問題不大,不過如果是希望下載後就能使用而且沒有需求使用Maven2的朋友,還是可能會感到些許不便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