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12月 2012

JSDT jQuery - Eclipse Plugin

在Eclipse中要編寫jQuery的程式通常要另開Browser以便查詢API,之前有jqueryWTP可以協助editor裡的autocomplete,但久未更新,換了新版的Eclipse也就無法使用了。

今天終於又看到了一個新的Plugin,而且還支援jQuery 1.8!!所以記錄一下,主要是安裝完後的設定不是那麼直覺。

JSDT jQuery,請參考http://code.google.com/a/eclipselabs.org/p/jsdt-jquery/

第一步,在Eclipse Marketplace中以jquery尋找plugin,就可以找到JSDT jQuery 

Jquery01

第二步,安裝後選取要使用的project的properties,在JavaScript -> Include Path裡按下 "Add JavaScript Library" 

Jquery02

第三步,選取jQuery Library,這選項是Plugin加上去的

Jquery03

第四步,就是選取jQuery的版本,最新的1.8已經有支援了!

Jquery04

 

接下來在Properties裡就能看到多了一個jQuery的Library

Jquery05

 

無論是在JSP或是JS檔案裡,都可以輕鬆看到jQuery的API囉!

Jquery06

1 則留言:

pochien 提到...

現在有jQuery 1.9可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