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6月 2009

碎碎唸(6)

離上一次登入WOW已經整整一個月了,雖然偶爾會連上Armory看看之前同團成員的資料,從成就裡還是可以瞭解些他們現在的情形,說不上是關心,也許只是淡淡的懷念吧,昨天發現有幾個人已經接近一個星期沒登入過,而奧杜亞成就也只停在威斯札,優格還沒倒,忽然有些難過....

玩WOW讓我現實世界中大部份的事物都停滯不前,唯獨體重緩慢增加,雖說現在的公司沒有健身房,家裡附近沒有合適的場所可以運動也是個因素,但我想我花了太多時間在WOW上面還是主因,從2007年3月到今年年初,大約增加了14、15公斤。年初的健檢的確讓我嚇一跳,77公斤對於一個身高只有168、169的人來說是太重了些...控制飲食是有些效果,減到68、69左右卻又停了下來,突然覺得目標60公斤是好遠好遠的距離...想找出問題還是需要些記錄吧,從App Store 下載了Health Cubby,準備開始仔細地記記,也有個工具可以提醒自己....

找Health Cubby時也想說順便找下記帳用的軟體,雖說我好像沒有透支的問題,上家公司薪水戶頭裡的錢買完高雄的房子都還有剩,依我花錢的方式來看,可能還能用個2年,只是想試試看記段時間,也許有什麼特別的發現;找了幾個軟體,覺得Balance太簡單,而其他又幾乎是要收費的,雖說USD $5、6不是很貴,但心理莫明有個聲音:暗、我也是寫軟體的....

沒有留言: